close

好友小雅,最近一直跟我唉唉叫~

就是老媽一直在唸她,都不存錢,亂買衣服、鞋子,堆的整個房間都是!

差點沒像這樣變成衣服山

包包

 

嚇死人!

這也難怪,雅媽媽會抓狂起來狂唸她!!

於是小雅就問我這個狗頭軍師,有沒有什麼好辦法!

滿肚子壞水的我,當然有點子!

恰好,我朋友小V在個人倉庫公司當行銷經理,當然是叫她幫我喬一個啦~

剛好她的公司-摩爾空間,林森店開在市區,在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那邊

對好朋友小雅來說很方便,騎車捷運都方便!

捷運就能到,不管在東區sogo、新光三越、阪急還是在衣蝶那邊瞎拼完

馬上就可以把戰利品,放在自己的秘密基地、小倉庫裡面!

這樣就不怕家人碎碎唸了!

什麼,這樣要多花錢~

我就跟小雅說,妳只要每天一杯星巴克的拿鐵起來

就可以讓耳根子清淨很多,這樣有什麼不好呢?百善孝為先啊!而且還可以把不要的二手衣,直接就在自己迷你倉庫拍賣面交

多方便啊!

搞不好,也是另一個新的事業起點咧!

妳看就像下面這樣子,不是很讚嗎?

10

 

個人倉庫小倉庫、迷你倉庫的台灣第一名:摩爾空間 http://www.morespace.com.tw 

24小時 客服電話:02-5578-7611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