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失心瘋? 潘若迪用個人倉庫裝嬰兒用品!  

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讓我買再多都有地方可以放


3

自從我的家裡多了小公主[潘朵拉]後  嬰兒用品真的越來越多

因為想要給潘朵拉安全的活動空間

也想給我跟老婆完整的生活空間維持生活品質

所以隨著寶寶的成長 推車.衣服.用品…….等等收納的空間越來越少了

2

 

因為以前老婆在國外念書所以對於個人倉庫比較熟悉

想抱著嘗試的心態上網搜尋看看

沒想到台灣也已經開始盛行這個產業

也找到台灣最大.分店最多的「摩爾空間個人倉庫」!!

立刻打給離家最近的松山門市預約參觀了解倉庫尺寸

到現場參觀的時候

門市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參觀倉庫環境

了解狀況之後我們當下立刻就簽約了

覺得我們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個人倉庫!!!!!!!

跟門市人員還有康福搬家確認好日期跟物品存放的相關日期之後

開始期待把東西放進倉庫的那天了~~~

 
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

本來預計只有要放嬰兒用品而已

結果看到久久沒看的書跟一些收藏想說也一起拿到倉庫放好了……………

沒想到東西太多預定的空間放不下

 

還好松山店的門市人員立刻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

立刻再轉到旁邊一間SIZE更大的倉庫

讓我寶貝女兒跟老婆的東西都能有個專屬的倉庫囤放

 

摩爾空間是全台最大的倉儲業者

據點最多—離家很近

倉庫環境—明亮而且進出安全

只需要設定好的悠遊卡就可以隨時進出倉庫

 

我熱烈推薦摩爾空間個人倉庫

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品質創造更好的生活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