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兩三個停車的地方後,
從其他同好在站內文章討論提到摩爾空間,
瞭解了網路上相關資訊後,決定到現場一探究竟!
到現場後,問他們能不能讓我直接放看看,他們很阿沙粒的答應了!(這是兩坪的空間)

機車照片-1  

看起來是剛剛好,但是其實最後一道手續是前輪突出來的部份,
要用蠻力拉進去,還好地面是滑的,應該不至於傷到輪胎吧。
看得出來我的車款,所以..... 比我大台的大哥們,就只好租更大空間的囉。
聽說有車有租5坪的放1800c.c.的!(驚)

機車照片-2  

 落落長的走道,我其實挺喜歡這種視覺感受。

機車照片-3  

 以單純的停重機來說,其實不便宜,所以沒有停重機時,我就拿來準備考試!

(好啦,我知道我是怪咖!)

電腦圖片  

清幽的書房,愛上了!

辦公地方  

摩爾空間個人倉庫|迷你倉庫|小倉庫|租倉庫|個人倉儲|迷你倉|便利倉|搬家裝潢|收納|倉庫空間出租|恆溫室|防潮箱|保險櫃

24小時服務專線:02-5578-76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你倉 的頭像
    迷你倉

   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

    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